零下七度

你们可以叫我灵溪,不要再省略成零,谁叫零我跟你急哦,我可是小1

记斗罗大陆261集观后感

这篇文章不会骂谁也不会捧谁,纯纯有感而发。

  首先我感觉制作组是有点问题的,不知道是换了还是监制出了问题,这集整体的建模渲染很奇怪,尤其是人物的脸部特写,大师、青鸾、光翎的眼部阴影过重导致整体看上去很不自然,光翎脸部特写就显得那几帧的画面很粗糙,


然后就是青鸾脸模问题老生常谈,和比比东对话那一段建议重新做做我真的没绷住。


其次这集的配音是有点问题的,说话和动漫画面有点衔接不上,而且一些人物我个人认为配音有点出戏了,就是声音听起来不像是那种情况的语气,除了唐三及主角团和千仞雪比比东外整体配音很怪。最后就是剧情的问题,咱就说咱改编没问题,你搞个新剧情也没问题,你起名你好歹起好听一点,比比东那个神技死亡螺旋法阵听着好尬,上次千仞雪那个天使火龙阵都比这好听。第二咱不能整角色歧视对吧,四供奉他人气低然后他就提前下线给公司节省一点配音的工资是吗。然后打不过就直接开你是会玩的敢情就是靠核弹了?剧情不要搞这么一套啊那这样都不用等唐三回来他们几个自己就把嘉陵关解决了。


然后的然后就是我最担心的地方了,唐三又和千仞雪赌一次两大帝国的命运,可问题是千仞雪并不能完全代表武魂殿,武魂殿现在实际上已经是由比比东在代练,如果按照供奉在这集中的表现几名供奉已经很难在嘉陵关起主导作用了,而比比东的死亡军团会代替供奉在嘉陵关的位置。所以千仞雪现在手中是完全没有武魂殿的实权的,那到时候武魂殿到底是听谁的?就算千仞雪答应了比比东也不会答应,还是说千仞雪反水比比东?这个洞该怎么填是一个好问题。现在跟别人说我看斗罗都在被别人嘲笑:“还看恋爱大陆呢?复活吧我的爱人哈哈哈……”每次听着都好难受,明明是国漫的先驱和标榜现在被这么骂。看完斗一就弃坑了文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写完。

评论(9)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